[圖]Windows 11新預覽版帶來全新Clock應用:能幫你專註完成任務

面向 Windows Insider 的 Dev 頻道用戶,微軟在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0 預覽版中帶來了全新的 Clock 應用程序。從下面的屏幕截圖可以看出,全新的 Clock 應用具備和 Windows 11 整體視覺風格相匹配的新外觀。除了視覺上的更新,Focus Sessions 是這次更新的主要功能。

8evvhw43.jpg

本次,全新 Clock 應用主要帶來以下改進:

● Focus Timer

通過專註事項來實現你的目標並完成更多的工作。告訴我們您有多少時間,剩下的我們會安排。

● Spotify 中尋找專註時的完美聲音

Focus Sessions 支持連接您的 Spotify 帳戶,以幫助您找到完美的音頻以幫助您集中注意力。

● 整合 To Do

選擇你想要在 Focus Sessions 期間處理的任務,並在完成後將其選中。 Focus Sessions 與 Microsoft To Do 集成,使您無需切換即可管理您的 To Do 任務。利用 Focus Sessions 完成當天計劃的任務並充分利用它。

(0)
上一篇 2021-08-20 10:20
下一篇 2021-08-20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