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被質疑豎屏存在“果凍屏”問題:蘋果稱在調查

之前有網友在社交網絡上稱,自己的iPad mini
6在豎屏使用時出現左右刷新位移不同步的現象,如果單看不直接使用可能感覺沒有那麼明顯,但真的用起來還是很明顯的。上述情況具體來說是:蘋果今年的iPad
mini6產品在豎屏狀態下存在明顯“果凍屏”問題,豎屏狀態上下拖動屏幕時,屏幕從右至左存在明顯位移不同步的現象。

有業內專家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一問題產生原因或為硬件安裝影響了屏幕刷新方向,比如手機通常是上下刷新因而感知不明顯;另外屏幕出廠前橫豎方向都會經過測試,“這一批產品或許也有良率的問題”。

對於這個情況,蘋果方面回應還在調查,至於具體結果情況,還不明確。

iPad mini 6被質疑豎屏存在“果凍屏”問題:蘋果稱在調查

(0)
上一篇 2021-09-27 18:20
下一篇 2021-09-27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