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Landsat 9發射任務直播信息

據外媒報道,NASA正在邀請公眾參加Landsat 9衛星發射前的虛擬活動,該衛星是NASA/美國地質調查局的聯合任務,它將延續監測地球陸地和沿海地區的傳統。搭乘United Launch Alliance Atlas V 401火箭升空的時間是美國時間2021年9月27日周一,地點是加利福尼亞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的3號太空發射操作台(Space Launch Complex 3)。

公眾可以註冊參加虛擬發射。NASA為這次發射制定的虛擬嘉賓計劃包括精心策劃的發射資源、對任務的幕後觀察及在成功發射后的虛擬嘉賓護照印章。

NASA Landsat 9發射任務直播信息

一旦在軌道上完全投入使用,Landsat 9將會取代Landsat 7並跟它的姐妹衛星Landsat 8一起,它們將每8天收集來自整個地球的圖像。這些經過校準的數據將繼續發揮Landsat計劃在監測土地使用和幫助決策者管理包括作物、水資源和森林在內的基本資源方面的關鍵作用。

發射的現場報道和倒計時評論將於太平洋時間上午10:30/東部時間下午1:30開始,在NASA電視台和該機構的網站以及YouTube、Twitter、Facebook、LinkedIn、Twitch、Daily Motion和NASA的應用上播出。

NASA Landsat 9發射任務直播信息

互動式任務網站

為了幫助公眾更多地了解該項目及其近50年的歷史,NASA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互動網站:www.nasa.gov/landsat9

Landsat營地

為每個人提供營地活動的樂趣,包含組織的Landsat信息和活動部分–如Cities & Suburbs、Forests Forever、Beaches & Reefs及更多:https://landsat.gsfc.nasa.gov/outreach/camp-landsat

虛擬發射護照

打印、摺疊並準備好填寫你的虛擬護照。印章將在發射后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通過Eventbrite註冊的人。

Landsat 9是NASA和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合作項目,它將繼續發揮Landsat計劃在監測、了解和管理維持人類生活所需的土地資源方面的關鍵作用。這項任務將提供中等分辨率(15米至100米,取決於光譜頻率)的地球陸地和極地地區的可見光、近紅外、短波紅外和熱紅外波長的測量。航天器上有兩個儀器,即Thermal InfraRed Sensor 2(簡稱TIRS-2)和Operational Land Imager 2(簡稱OLI-2)。

Landsat 9將提供近50年的Landsat土地成像數據集的連續性。除了廣泛用於區域到地方範圍內的土地利用規劃和監測、支持災害響應和評估以及水資源利用監測之外,Landsat的測量結果還將直接服務於NASA在氣候、碳循環、生態系統、水循環、生物地球化學及地球表面/內部等重點領域的研究。

Landsat計劃是美國唯一的衛星系統,其設計和運行是為了以中等規模反覆觀測全球陸地表面從而展示自然和人類引起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9-27 17:33
下一篇 2021-09-27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