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giba推出旨在減少食物浪費的Nudge Tag冰箱電子標籤

雖然冰箱已經成為了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款電器,但幾乎每個人都有遇到過將食物放到變質的經歷。好消息是,近日上線 Kickstarter 眾籌的 Nudge Tag 項目,就致力於通過變色電子標籤來提醒人們在變之前將冷藏食物給消費掉。總部位於弗吉尼亞的初創企業 Tugiba 指出,Nudge Tag 系統主要由兩個部分組成。

0.jpg

其一是通過磁性吸附方式,安裝在冰箱門外的雲連接 Puck 裝置。其二是多個可弔掛、或夾在食物包裝容器上的可變色電子標籤。

Nudge Tags – Prevent Food Wastage(via)

當用戶首次將食物放入冰箱時,可先旋轉外部 Puck 裝置上的刻度盤,以設置相應的食物將在幾天後過期。然後按下其中一個電子標籤上的藍牙配對按鈕,以將數據傳輸到對應的子標籤。

1.jpg

在每次打開冰箱門時,Puck 都會檢測到移動,並通過無線觸發所有子標籤的指示燈。綠色代表還在保質期,黃色表示應儘快使用,而紅色則表示已過期。

2.gif

通過家庭 Wi-Fi 網絡,Puck 還可向移動設備端的 App 推送相關信息。

此外配備了 LCD 觸摸屏的 Puck 內置了鋰聚合物電池,每次充電可使用大約 15 天(電子標籤),電子標籤採用的可更換紐扣電池續航則長達一年。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 Kickstarter 支持一下 Nudge Tag 眾包項目。若順利投產,109 美元可獲得 1 個 Puck + 6 個電子標籤,或以 148 美元購買 1 個 Puck + 12 個電子標籤。

(0)
上一篇 2021-11-11 11:49
下一篇 2021-11-1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