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紅嬋陳艾森終於去了動物園 拍下vlog和網友分享

在東京奧運會上演“水花消失術”的 14 歲跳水冠軍全紅嬋,一躍成名。隨着曝光度的增加,其背後的經歷也漸為人知。在此前的採訪中,她坦言“自己從來沒去過遊樂園,也沒去過動物園,奧運結束想去玩玩抓娃娃之類的遊戲”。不過奧運會之後緊接着就是全運會,全紅嬋延續了東京奧運時良好的競技狀態收穫兩金,進一步收穫粉絲的喜愛。

兩場“大考”后,“團寵”全紅嬋先是被師姐陳藝文帶到全運村體驗了一把抓娃娃機。這兩天,師兄陳艾森等帶着她去逛了著名的長隆野生動物園,並拍下 vlog 和廣大網友分享。

從鏡頭可以看出,難得放鬆的全紅嬋心情大好,在遊覽車上指指點點分享自己的見聞,她還體驗了給小河馬餵食,畫面好不歡樂。

wfpxs50q.jpg

網友們有的祝福,有的心疼感動不已“小全妹妹又一次圓了童年夢”。

(0)
上一篇 2021-09-27 09:32
下一篇 2021-09-27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