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續航526km

今日,在工信部公布的新能源汽車免徵購置稅的目錄中,發現了%ignore_a_1%3系純電版i3的身影,車輛搭載三元鋰電池組,NEDC續航里程526公里。該車此前在工信部新車申報目錄中也已亮相,其基於中期改款后的寶馬3系打造而來。

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續航526km

寶馬i3沿用了寶馬電動車的家族式設計元素,前臉“雙腎中網”採用密封式,進氣中網四周和車標,均用藍色飾條裝飾,突出其電動車身份。

尾部的尾標為“i3”,動力標識為“eDriver 35L”,車身尺寸上,與燃油版寶馬3系差距不大。

動力方面,此次曝光的i3 eDrive35L,採用后軸單電機的動力配備,最大功率250kW(340Ps),動力性能相當在線,甚至要比寶馬3系燃油版強出不少。

參考寶馬iX3比寶馬X3終端價格來看,預計寶馬i3的價格將會在35萬元左右,後續我們保持關注。

此外,按照寶馬i3的配置來看,該車在動力和豪華屬性部分,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與特斯拉Model 3、小鵬P7等智能汽車相比,國內消費者是否會為其買賬,還是具有一定的未知性。

寶馬3系純電版登場:功率暴增至340馬力 續航526km

(0)
上一篇 2021-12-31 16:35
下一篇 2021-12-31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