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下的美國南加州:巨大紅杉林正遭受強烈的火災威脅

KNP(國王峽谷國家公園)火災群和 Windy(大風山火)正在持續威脅着加州紅杉國家公園 (Sequoia National Park) ,這促使美國當局發布疏散令。2021 年 9 月 10 日,美國宇航局的衛星首次探測到紅杉國家公園和圖勒河保留地內的 KNP 火災群和 Windy 火災的跡象。

濃煙下的美國南加州:巨大紅杉林正遭受強烈的火災威脅

2021 年 9 月 24 日上午,地球靜止軌道運行環境衛星17號(GOES-17)捕捉到了這一自然色彩的圖像,巨大的煙柱從大火中流淌出來,熏染了南加州。GOES-17 由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運營;NASA幫助開發和發射GOES系列衛星。

濃煙下的美國南加州:巨大紅杉林正遭受強烈的火災威脅

截至2021年9月24日,加州的消防當局報告說,Windy大火被控制了6%,KMP火災群被控制了0%。由閃電引發和風助長的大火已經蔓延並變得更加猛烈,威脅着巨大的紅杉樹林,並促使當局發布疏散令。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觀測站的圖片,由Joshua Stevens拍攝,使用GOES 17圖像,由NOAA和國家環境衛星、數據和信息服務(NESDIS)提供。

(0)
上一篇 2021-09-26 14:32
下一篇 2021-09-26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