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Ultra再次讓三星成為美國人最喜歡的智能手機品牌

在過去的幾年裡,三星手機變得更受歡迎,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在一些國家,它們和蘋果一樣受歡迎,甚至超過了蘋果,尤其是在美國。這種市場上的表現結合今天來自23000多名美國人的調查證實了這一點。

一份新的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ACSI)報告顯示,在美國,2022年至今,消費者心目中的最佳智能手機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這與去年的報告相似,該報告顯示Galaxy Note 10 Plus、S20 Plus和Galaxy S10 Plus之間並列第一。

您可以從以下的排行榜中看到前15款最受美國人喜歡的手機:

.webp

這個消息對三星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然而,也有一些壞消息。去年,三星以81分的成績奪得了消費者總體滿意度的第一名,並成功擊敗了80分的蘋果。不過,今年,三星下降了一分,而蘋果則保持在其位置上,這意味着兩家公司現在都是80分的平局,跟在後面排在前五位的分別是Google、摩托羅拉和LG。

像往常一樣,ACSI的最佳智能手機報告會包含很多舊手機,包括Google Pixel 4。更有趣的是,HTC和LG等公司也成功上榜。這隻能說明,雖然三星和蘋果是美國消費者的首選,但很多人對舊手機也比較滿意,也在繼續使用它們。

jonas-leupe-Ggw9TkdrAA0-unsplash-2060x1373.jpg

(0)
上一篇 2022-05-17 21:20
下一篇 2022-05-17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