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車主承認捏造特斯拉剎車失靈 河南車頂維權張女士發聲:你良心過得去?

日前,特斯拉維權車主中爆出了一個大雷!此前控告特斯拉“剎車失靈”的溫州車主陳先生,在個人賬號發布致歉信,承認自己編造“特斯拉剎車失靈、自動加速”一事,向特斯拉賠禮道歉;同時,車主也透露,在他進行上述行為時,有上海“封姓車主”聯繫他,給他介紹某平台,平台給他安排有專門律師,並且承包所有費用。

而且河南車主張女士和天津車主韓先生,也都有和他聯繫;期間張女士邀請他一起寫聯名書集體訴訟,但是被其拒絕。

此封道歉信發布之後,瞬間引起了網友的軒然大波,因為道歉信中精準“打擊”了當前特斯拉維權影響力最大的三個人,“上海封姓車主”、“河南安陽車頂維權張女士”以及“特斯拉已經敗訴被判‘退一賠三’的韓先生”。

今日,曾在上海車展車頂維權的張女士,通過個人賬號對此公開回應(源信息點此):

大家好 ,我是特斯拉維權車主。正面回應大家,關於溫州車主所謂的道歉信里的不實內容。

首先道歉信里的內容@手機用戶3042983165 據溫州車主陳俊意先生稱道歉信是特斯拉寫的。

你道歉或是妥協是你跟特斯拉的事,為什麼要往我的身上潑髒水?為什麼要牽扯跟本案無關的案外人員?特斯拉寫的道歉信然後讓你發布的?你同意發布你的真實意圖又是什麼?是何居心?關於維權和蠱惑的說法,你良心上過得去嗎?

第一、2021年3月10日陳俊意主動添加我微信,自稱是特斯拉溫州失控車主,事故情況最嚴重。他主動提供了電話併發來100元紅包,希望本人給予維權上的協助。本人拒絕了紅包,說我們都是受害者不必客氣。並安慰了他。

第二、陳俊意在認識本人時,已經開始自主維權,還去了杭州315現場。我還囑咐他:盡量客觀,就事論事。合法合理,理性維權。

第三、陳俊意曾表示:特斯拉太壞了。是他求着溫州汽車工程學會寫的鑒定,就寫成是自己誤踩電門所致。因為不這樣說保險公司就不給理賠。原話是:“我是求他寫的,當時沒辦法”。他自述的原因是:“隔壁被撞壞車的幾個鄰居天天過來要我賠錢”。

第四、2022年3月29日我通過微信只詢問了他一句:集體訴訟車主聯名書你參加嗎?他回復:二審維持原判,搞不過、不搞了。

眾所周知集體訴訟無論國內外都是合法維權的形式之一,維權車主之間討論合法維權,有錯嗎?如果一句善意詢問就構成了蠱惑,那特斯拉給他撰寫那篇道歉聲明,又算什麼?

第五、溫州車主陳先生自始至終都在自主維權,並主動向我尋求幫助。現在二審敗訴后,居然對曾經幫助過他的“戰友”反咬一口,用特斯拉幫他寫的聲明攻擊我,請問到底是誰蠱惑了他?

溫州車主陳俊意先生,你用蠱惑和蒙蔽雙眼這個詞彙是什麼意思?請問誰蠱惑了你?請你拿出證據!否則你就是在栽贓陷害,惡意歪曲事實!等待你的將是又一次的法律制裁!

同時我也警告寫這封信的人,你們才是試圖混淆輿論,顛倒黑白的始作俑者!

溫州車主承認捏造特斯拉剎車失靈 河南車頂維權張女士發聲:你良心過得去?

溫州車主承認捏造特斯拉剎車失靈 河南車頂維權張女士發聲:你良心過得去?

溫州車主承認捏造特斯拉剎車失靈 河南車頂維權張女士發聲:你良心過得去?

(0)
上一篇 2022-05-10 11:15
下一篇 2022-05-10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