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將英國7萬名司機視為員工:開始提供養老金計劃

據報道,Uber今日宣布,將開始向英國所有符合條件的司機推出養老金計劃。數月前,Uber承認英國司機為正式員工。今年3月,Uber根據英國最高法院的一項裁決,將其在英國的7萬多名司機重新歸類為正式員工,而不是合同工。Uber還表示,將提供有保障的福利,包括假日工資、養老金計劃和有限的最低工資。

Uber將英國7萬名司機視為員工:開始提供養老金計劃

今日,Uber宣布,將把司機收入的3%納入養老金計劃,而司機可以選擇將其收入的至少5%納入養老金計劃。Uber的司機將自動加入由NOW: Pensions提供的養老金計劃,並由工作場所解決方案提供商Adecco管理。

此外,代表Uber英國司機的GMB工會,有權代表員工與Uber進行談判。Uber和GMB也敦促Ola、Bolt和Addison Lee等其他網約車公司,為司機提供類似的福利。

Uber北歐和東歐地區高管傑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表示:“我邀請Bolt、Addison Lee和Ola等服務商合作,共同創建一個跨行業的養老金計劃。這將允許所有司機都能為未來存錢,同時還能在多個平台上工作。”

英國養老金監管局對此表示,已經注意到Uber採取的“積極步驟”,並呼籲所有“零工經濟”僱主為符合條件的員工登記參加養老金計劃。

英國養老金監管局的一位發言人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稱:“隨着英國擺脫疫情,企業逐漸復蘇,零工經濟將進一步增長。所有為經濟做出貢獻的工人都能獲得他們有權獲得的養老金,這是理所當然的。”

該發言人還稱,英國養老金監管局將對沒有“自願和迅速”為員工提供養老金計劃的僱主採取執法行動。

(0)
上一篇 2021-09-24 21:30
下一篇 2021-09-24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