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軍再談不造車:越是人人都造車的時候 越要冷靜

在今日的華為全聯接大會上,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華為中國地區部總裁魯勇接受媒體採訪。對於華為不造車的戰略,外界評價不一。徐直軍表示,不同公司各有各的選擇。“有幾個造車的掙了多少錢了,不造車的掙錢反而更多。未來汽車品牌能生存多少,還有幾個能存在,還是未知。越是人人都造車的時候,越要冷靜。”他說。

徐直軍再談不造車:越是人人都造車的時候 越要冷靜

他還透露,余承東就不服氣,但他只有一票,“他可能就想造車,但對於華為高層團隊而言,很清楚在求生階段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對於有車企對華為的自動駕駛方案有所戒備,徐直軍回應稱,華為不需要所有的車企都信任,“我的大腦和靈魂也是有限的,不能為所有的車裝上大腦,裝上靈魂。”他說,與車企的合作,是需要華為批准的,選擇自動駕駛夥伴也是會嚴格限制的。

c9d5c0fbb3a8462e99945e0c045bb0fe.png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1
下一篇 2021-09-24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