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因疫情相關欺詐損失5.45億美元

根據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數據,自2020年初以來,美國人因為與新冠病毒相關的詐騙損失了5.45億美元。從去年1月1日到今年8月30日,該機構收到近58.9萬份與疫情有關的消費者投訴。其中約61%的投訴涉及欺詐,每起案件造成的中位數損失為380美元。

美國消費者因疫情相關欺詐損失5.45億美元

美國消費者因疫情相關欺詐損失5.45億美元

根據美國消費者聯合會(consumer Federation of America)最近的一份報告,對州和地方消費者機構的調查顯示,價格欺詐是2020年與大流行相關的最常見問題。消費者抱怨說,洗手液、衛生紙和口罩等熱銷產品的價格過高。

消費者投訴和損失的真實範圍可能比官方統計數字所顯示的要大得多,因為這些數據是消費者自行報告的。

在向聯邦貿易委員會舉報的詐騙案件中,網購相關欺詐數量最多,有近5.5萬起。

但造成損失最多的是度假和旅行相關欺詐,損失總額為7900萬美元。FTC表示,大多數欺詐涉及退款和取消預訂。

(0)
上一篇 2021-09-01 11:48
下一篇 2021-09-0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