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Google、微軟聯合FIDO宣布對”無密碼”未來的承諾

安全機構FIDO獲得了蘋果、Google和微軟的新支持,這些科技公司都宣布它們將擴大對該聯盟的無密碼登錄標準的支持。繼2020年加入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聯盟后,蘋果等大型科技公司宣布擴大對該組織的技術和目標的支持。

在一份FIDO、蘋果、Google和微軟的聯合聲明中,該聯盟旨在讓網站和應用程序提供安全和簡單的登錄,而無需使用密碼。

48262-94248-000-lead-Passkey-xl.jpg

蘋果公司平台產品營銷高級總監庫特-奈特在聲明中說:”正如我們設計我們的產品是為了使其具有直觀性和能力一樣,我們也是為了使其具有隱私性和安全性。與業界合作建立新的、更安全的登錄方式,提供更好的保護並消除密碼的漏洞,這是我們致力於打造提供最大安全性和透明用戶體驗的產品的核心,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保護用戶的個人信息安全。”

FIDO認為,密碼認證是最大的安全問題之一,因為重複使用密碼意味着一項服務的漏洞會暴露其他服務。它還認為,管理密碼對消費者來說很麻煩,而它的標準將允許安全的無密碼選項。

“用戶將通過他們每天多次解鎖設備的相同動作來登錄,”該聯盟說,”比如簡單地驗證他們的指紋或臉部,或設備密碼。”

然而,現在還不清楚回到設備PIN碼如何比正確配置的密碼更安全。大多數iPhone設備的PIN碼是4個或6個數字,目前需要一個額外的步驟來使其更長或字母數字化。

不過,這種方法與蘋果自己提出的密碼功能相吻合,之前在2021年WWDC上宣布過。這旨在模仿硬件安全鑰匙,但使用iCloud Keychain而不是物理設備。

到目前為止,蘋果已經在iOS 15.4中引入了對其密碼鎖技術的初步支持。

目前上述科技巨頭的任何平台上的身份鑒別新功能都沒有預期的發布日期。該組織的聲明說,蘋果、Google和微軟將”在未來一年內”實施這些功能。

蘋果最有可能在2022年WWDC上推出新功能,並在秋季與新iPhone一起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05 20:57
下一篇 2022-05-05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