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創造歷史:斬獲艾美獎主流獎項

當地時間周一,Netflix創造了艾美獎的歷史,其韓劇《魷魚遊戲》贏得了艾美獎的劇集主演和導演獎–這對非英語節目來說是第一次。《魷魚遊戲》的李政宰獲得了電視劇男主角獎,而黃東赫則獲得了電視劇傑出導演獎。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創造歷史:斬獲艾美獎主流獎項

在今年之前,非英語影視作品從未在黃金時段艾美獎的主流獎項中獲獎,甚至沒有被提名。

獲得艾美獎並不一定能解開一個服務的獎勵,除了吹噓的權利。但隨着爭奪觀眾的眼球和訂閱費用的服務之間的競爭不斷加劇,像Netflix這樣史無前例的艾美獎勝利可以吸引人們對一項服務的關注,從而使其成為用戶們的首選之地。

《魷魚遊戲》作為一種全球現象,已經是前所未有的了。這部韓國驚悚片講述的是一場烏托邦式的生存競賽,去年年底在全球大受歡迎。Netflix將其算作其發布的最多觀看的節目,該節目在頭四周的流媒體播放量超16.5億小時。

(0)
上一篇 2022-09-13 11:43
下一篇 2022-09-13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