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iPad Pro配備水平後置攝像頭和蘋果標誌橫置的工作正在進行中

來自Dylanddkt的新傳言稱,作為蘋果推動iPad Pro橫向使用的一部分,未來的iPad
Pro可能會採用水平後置攝像頭布局,並在背面有一個橫向的蘋果標誌。
目前,Magic
Keyboard背面的標誌是橫向的,所以一方面蘋果可能只是想讓iPad Pro本身與它的配件更趨於一致。此外,iPadOS上顯示的啟動蘋果標誌現在也是橫向的。

近年來,蘋果公司開始宣傳其更高端的iPad
Pro的生產力,稱其在配備鍵盤的情況下,幾乎可以替代筆記本電腦。

如果蘋果繼續推進背面標識的旋轉,也可能意味着目前嵌入最短上邊框的Face ID可能被移到較長一側,以進一步推動iPad Pro成為一款意在橫向使用的設備。

彭博社報道說,2022年的iPad Pro將採用更新的玻璃背面,可以為iPhone或AirPods等設備實現反向無線充電,也可以為iPad Pro本身進行無線充電。蘋果在今年4月更新了iPad Pro,配備了M1芯片和12.9英寸迷你LED顯示屏,但iPad Pro的設計自2018年大幅重新設計以來一直沒有改變。

下一步,蘋果的目標是進一步模糊iPad和筆記本電腦之間的界限,據說正在探索比目前12.9英寸的尺寸更廣泛的尺寸來實現這一目標。iPad的未來在很大程度上的定位仍然是模糊的,主要是由於蘋果決定將為Apple Silicon Mac設計的M1芯片實施到iPad Pro中,以及它對該產品類別的未來意味着什麼。

iPad-Pro-Orange-Feature.jpg

(0)
上一篇 2021-09-24 18:31
下一篇 2021-09-24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