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的第一艘31型護衛艦開始建造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英國皇家海軍的一項重要造船計劃正在進行中,31型“靈感”(Inspiration)級護衛艦的首艦–HMS Venturer的第一塊鋼板正在切割。在位於蘇格蘭Rosyth的Babcock國際公司主要設施的全新裝配大廳內舉行的儀式上,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啟動了自動切割火炬,開始了為期兩年的製造過程。

下載 (2).jpg

價值2.5億英鎊的HMS Venturer是最初訂購的五艘護衛艦中的第一艘,它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皇家海軍V級潛艇的名字命名的,因為它是第一艘擊沉U級潛艇的潛艇,當時兩艘潛艇都被淹沒。它計劃在2023年下水,在接下來的7年裡,它的姊妹艦Active、Bulldog、Campbeltown和Formidable將加入。

下載 (1).jpg

遵循英國皇家海軍的傳統,31型護衛艦以一個共同的主題命名。在這種情況下,它們是“靈感”級,其名稱來自於因其事迹或創新設計所帶來的靈感而聞名的海軍艦艇。

31型是英國建造通用護衛艦的回歸,就像以前的“利安德”(Leander)級護衛艦一樣,也是高度專業化的。這一削減成本的措施將使海軍能夠用31型和26型取代其老舊的23型護衛艦,後者正在附近的蘇格蘭戈萬由BAE系統建造–這是英國30年來首次同時建造兩類主要軍艦。

下載 (3).jpg

31型為英國和北約執行任務,包括潛艇探測、海上執法、情報收集、海上作戰和人道主義支持,而26型將專註於為海軍的Trident核潛艇護航和保衛伊麗莎白女王級航空母艦和威爾士親王號航空母艦編隊的專門任務。另外,31型的通用設計使其適合出口市場。

與伊麗莎白女王級航空母艦一樣,HMS Venturer正在英國各地的工地上以模塊的形式建造,然後將被運到羅塞斯進行最終組裝。它將配備4D雷達系統,能夠攜帶一架梅林直升機或類似的直升機,並將配備Sea Ceptor防空導彈系統、一門57毫米主炮和兩門40毫米博福斯炮。

G6SZVAX7V$F2EXID%WJ)(MN.png

此外,HMS Venturer將使用新的“持久作戰部署系統” (PODS),這是一種即插即用的任務模塊,將成為未來海軍艦艇的標準。PODS模塊甚至可以在海上更換,它只有一個集裝箱那麼大,可以攜帶無人機、自主獵雷設備、突擊隊的指揮中心、人道主義援助等。

下載.jpg

“這對皇家海軍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31型代表了英國造船業的精華,其模塊化的設計將可滿足皇家海軍和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盟友的需求,現在和未來都是如此,”第二海務大臣尼克·海因海軍中將說。“31型將在全球範圍內運作,持續的前沿存在進一步表明我們成為全球海軍和歐洲最重要的海軍力量的意圖。”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2
下一篇 2021-09-2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