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回應北京停電計劃:電力充足

最近東北地區拉閘限電引發熱議,網友擔心越來越多的地區開始限制供電,日前北京地區也傳出了要計劃停電的消息。國家電網北京電力已經否認,稱首都電網供應充足,平穩有序,可確保滿足全市用電需求。

此前網絡報道稱 ,9 月 28 日 -10 月 8 日,北京部分地區將計劃停電,涉及城區供電局、朝陽供電局、海淀供電局、通州供電局、門頭溝供電局、房山供電局等。

國網北京電力在官方微博剛剛已經闢謠了,稱近期,結合國內個別省份出現限電情況,部分媒體和電力客戶向國網北京市電力公司提出關注問詢,特別針對“北京停電計劃”等網絡信息表示擔憂。

網絡傳播的計劃停電安排信息,源於我公司官方網站對 9 月 27 日 -10 月 3 日一周的計劃檢修所做的社會公告。

計劃檢修是電網公司一項常規工作,目的主要是進行設備日常檢修運維和電網升級改造,確保首都電網安全可靠運行。

北京電力表示,目前,首都電網供應充足,平穩有序,可確保滿足全市用電需求。

國家電網回應北京停電計劃:電力充足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3
下一篇 2021-09-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