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三星Galaxy S21 FE:驍龍888與Exynos 2100都有

三星很可能在 2022 年 1 月推出跳票已久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然而近日,有眼尖的人發現它已經被 Google Play 控制台被曝光。更有趣的是,除了高通驍龍 888 版本,Exynos 2100 芯片組也沒有缺席。配置方面,該機或採用 6.4 英寸屏幕、64MP 主攝、以及 4500 mAh 電池。

0.png

通常情況下,三星會為特定市場推出配備高通驍龍 / 自家 Exynos 芯片組的旗艦設備(無論 4G 或 5G),去年的 Galaxy S20 FE 也是如此。

0-1.png

91Mobiles 推測,印度市場或迎來 Galaxy S21 FE 的 Exynos 2100 版本。圖形方面,Exynos 2100 集成了 Mali G78 GPU,而驍龍 888 選用了 Adreno 660 GPU 。

0-2.jpg

Exynos 2100 SoC

此外 Google Play 控制台揭示該機具有 6GB RAM、1080×2340(FHD+)屏幕分辨率、且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

0-3.jpg

Snapdragon 888 SoC

渲染圖中描繪了居中的 Infinity-O 前攝開孔,音量調節與電源鍵均位於機身右側,揚聲器格柵和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均位於機身底部。

0-4.jpg

傳說中的 Galaxy S21 FE 規格,包括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4 英寸 @ FHD+ AMOLED 屏、康寧大猩猩防護玻璃,以及屏下指紋傳感器。

機身背部為 64MP 主攝 + 超廣角 + 深度傳感器的三攝組合,支持 5G / 4G LTE、藍牙 5.1 + 雙頻 Wi-Fi、NFC 近場接觸、GPS 定位、杜比全景聲等功能。

2.jpg

存儲方面,Galaxy S21 FE 或具有 12GB RAM + 256GB ROM 的高配機型(並可通過 microSD 擴展存儲)。

最後,該機有望內置支持 15W 快充的 4500 mAh 電池,輔以紅、橙、白、淺紫、淺綠、海藍等配色選項。

(0)
上一篇 2021-11-11 16:58
下一篇 2021-11-11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