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校長模仿弗雷德·羅傑斯 提醒學生遵守防疫規則

據外媒CNET報道,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校長Kim Wilcox本周在一段視頻中模仿受人喜愛的“世界兒童電視之父”弗雷德·羅傑斯,提醒學生注意校園內的COVID協議。

O92S{5_892@{NKWUVQVK}7V.png

在本周發布在YouTube上的一段視頻中,人們看到Kim Wilcox進入一個房間,同時唱着羅傑斯熟悉的歡迎歌曲《與我為鄰》(Won’t You Be My Neighbor)。在摘下口罩,將外套換成開衫毛衣並穿上更舒適的鞋子后,Kim Wilcox斯用舒緩的聲音和一個名叫 Scotty 的木偶解釋了學校新的室內口罩和每日健康檢查要求。

“此次大流行是一段艱難困苦的日子,我們還沒有結束。因此,我想請每一位鄰居想想他們的朋友,以及他們周圍所有的人,用一點善意,一點尊重,”Wilcox在近3分鐘的視頻中說。“互相幫助,共同度過這次流行病。這樣,我們就會像高地人一樣度過難關。”

該校的秋季學期於周四開始,其大約26000名學生和1100名教職員工在經過18個月的遠程學習后首次返回校園。

口罩政策和社交距離提醒是學校系統對抗COVID-19傳播的努力的一部分。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學生總人數超過75萬,他們在4月宣布,一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完全批准了至少一種疫苗,並且有足夠的疫苗供應,他們將要求所有學生和教師在今年秋天在校園裡接種COVID-19疫苗。

(0)
上一篇 2021-09-24 11:34
下一篇 2021-09-24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