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5W雙USB-C電源適配器現在可供訂購

蘋果公司最近發布的兩款新35W雙USB-C電源適配器現在都可以在蘋果的網站上以59美元的價格購買。當蘋果在WWDC期間宣布M2 MacBook Air時也公布了兩款新的電源適配器。一款緊湊型和一個標準適配器,它們都有兩個USB-C端口,輸出功率為35W。

緊湊型電源適配器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外形緊湊,它提供了與其他適配器相同的35W雙USB-C接口,只是使用了一個集成的、摺疊的AC插頭。

標準電源適配器使用蘋果更傳統的適配器設計,兩個USB-C端口更遠離交流電插頭,這些插頭也可以與蘋果公司的世界旅行適配器套件中的其他地區適配器交換。

客戶可以在本周五開始訂購這兩種電源適配器,預計在6月22日之前以標準運輸方式交付,它們價格都是59美元,發貨時不含電纜。

帶M2的更新版13英寸MacBook Pro今天開始也可以在蘋果網站上預購,預計將於6月24日首批發貨。

48947-95710-power-adapters-xl.jpg

(0)
上一篇 2022-06-17 22:39
下一篇 2022-06-17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