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設計師創辦的音頻公司Syng完成4875萬美元A輪融資

音頻初創公司 Syng 自成立以來就備受關注,不僅僅是因為獨特設計的產品,更是因為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 Stringer 是 Jony Ive 任職蘋果期間雇傭的首位員工,而且在蘋果公司工作了長達 21 年。

前蘋果設計師創辦的音頻公司Syng完成4875萬美元A輪融資

在一次採訪中,Stringer 表示在他首次聽到立體聲是“有史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演示”,他的公司希望創建“triphonic”音頻硬件,用空間音頻改變家庭聽覺體驗。

近日,Syng 公司完成了 4875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位於帕洛阿爾托的 Eclipse Ventures 領投。其他投資者包括 Instagram 聯合創始人 Mike Krieger、Lionel Richie 和 Airbnb 聯合創始人 Joe Gebbia。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經籌集了 5000 萬美元,以建立一個以設計和先進技術為重的音頻硬件創業公司。

前蘋果設計師創辦的音頻公司Syng完成4875萬美元A輪融資

該公司的硬件依賴於計算音頻技術,類似於消費者在 HomePod 等產品中看到的技術,該技術允許揚聲器適應它們所處的空間。但 Syng 的產品首先是為空間音頻而設計的。

該公司的第一款產品–Syng Cell Alpha–是一款售價 1799 美元的高端揚聲器,看起來像是屬於中世紀的現代宇宙飛船。蘋果公司的設計理念在該產品中表現得非常強烈,它有點像Jony Ive設計的哈曼卡頓SoundSticks,在這個包裝中,Stringer 說它的目的是更像一件傢具,而不是像目前佔據超高端音頻的粗暴的塔式揚聲器。

(0)
上一篇 2021-09-24 11:34
下一篇 2021-09-24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