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妥協:G Suite免費版(舊版)現可保留用於個人用途

今年 1 月,Google 宣布 G Suite 免費版(舊版)用戶需要付費才能繼續使用他們的賬號。在過去將近 5 個月後,Google
終於提供了一個令大部分用戶感到滿意的解決方案。援引 9to5Google 報道,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 G-Suite 賬戶用於個人用途。

QQ截圖20220518111635.jpg

今年 1 月,Google 免費的 G-Suite 用戶如果想保留他們的賬戶,就必須開始為 Google Workspace 付費。該公司表示,如果用戶在 5 月 1 日之前沒有決定他們想要的付費 Workspace 級別,他們將根據他們的使用情況自動升級。

後來,Google說你可以選擇轉移到一個免費賬戶,但這樣做你會失去一些功能。但現在,根據 Google 的一份支持文件,將有一個選項可以繼續使用該服務,該服務對不用於商業目的的人開放。

免費個人使用選項將讓你繼續使用 Gmail 的自定義域名,使用 YouTube、Docs 和 Meet 等免費的Google應用程序,並保留你所有的數據和購買的東西。基本上,只要你在6月27日之前選擇無成本的個人過渡路徑,一切都會保持不變。你可以在Google支持文件中找到關於如何做的說明。

2022 年 6 月 27 日之後,企業將無法再使用 G Suite 免費版(舊版)。您的帳號會自動轉換為 Google Workspace 付費訂閱,而我們會繼續通過付費訂閱提供新功能,以幫助企業改變其工作方式。Google Workspace 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創新功能,包括智能畫布、通過文檔發起會議、以及用於幫助整理人員、主題和項目的專用聊天室。除此之外,還提供更大存儲空間、更高的安全性、全天候支持服務等等。

為完成升級,您需要在 2022 年 8 月 1 日之前設置 Google Workspace 結算信息。

如果您的帳號僅供個人或家庭成員用於非商業用途,那麼您可以繼續使用 G Suite 免費版(舊版)。為此,您可以點擊此處或轉到 Google 管理控制台,選擇不轉換到 Google Workspace。

如果您不採取任何行動,您的帳號將於 2022 年 8 月 1 日被暫停。如要重新激活帳號,您需要升級到 Google Workspace,或者聯繫支持團隊確認您是非企業用戶。

符合條件的教育機構和公益機構可以選擇遷移到免費的 Google Workspace 教育基礎版,而且這種遷移不會導致服務中斷。

詳細了解如何轉換到 Google Workspace。

(0)
上一篇 2022-05-18 12:05
下一篇 2022-05-18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