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Billie Eilish聯名限量款Echo Studio揚聲器:溢價30美元

亞馬遜剛剛為碧梨(Billie Eilish)粉絲準備了一款聯名限量版的 Echo Studio 揚聲器,感興趣的朋友可掏出 230 美元(約 1488 RMB)去預約搶購。作為這家電商巨頭旗下的高端音頻產品,30 美元的溢價賦予了它獨特的外觀 —— 直接將《比以往更快樂》(Happier Than Ever)新專輯的封面圖,印在了揚聲器的米色織物網面上。

1.jpeg

(來自:Amazon)

雖然名叫《Happier Than Ever》,但新專輯的封面還是表露出了憂鬱的風格。

2.jpeg

即便如此,作為亞馬遜首次涉足基於名人圖案的限量款音頻產品合作,它還是有着極為重要的意義。

3.jpg

除了特殊的網面圖案,Billie 聯名限量款 Echo Studio 揚聲器在功能上與標準版沒有任何區別。作為參考,標準版 Echo Studio 揚聲器的售價為 199 美元。

4.jpg

最後,儘管 Billie 聯名限量款的溢價達到了 30 美元,但粉絲們也可獲得為期 6 個月的 Amazon Music 福利(老訂戶同樣可享)。

(0)
上一篇 2021-09-23 11:48
下一篇 2021-09-23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