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一台 iPhone 13,需要工作幾個小時?

iPhone 13 系列終於發布了,與上一代相比,價格基本一樣,國行售價比 iPhone 12 系列便宜一些。在某些國家,iPhone 13
價格可以達到 3000 美元。Money SuperMarket 給出了全球範圍內,人們需要工作多少小時,才能買到全新 iPhone
13,當然這只是平均值參考。目標設備是 128GB iPhone 13。

Money SuperMarket  認為,巴西的 iPhone 13 價格最貴,高達 1449 美元。在巴西,如果拿着最低收入,需要工作 86 天才能買到 iPhone 13。雖然巴西 iPhone 13 很貴,但最低薪水還不算全球最低。如果是在菲律賓,需要工作 97 天才能買到,菲律賓 iPhone 13 最低價格為 1025 美元。

中國香港地區 iPhone 13 價格最低,874 美元,7天即可買到。這裡工作多少天,每天計算 8 個工作小時。在中國大陸,平均需要工作 227.1 個小時,你呢?

購買一台 iPhone 13,需要工作幾個小時?

(0)
上一篇 2021-09-23 11:48
下一篇 2021-09-23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