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執行App Store變更動議遭法官駁回 蘋果表示將上訴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周二駁回了蘋果的請求,即暫停執行因該公司跟Epic Games的高調法律爭論而導致的App Store強制變更。在簡短的庭審后,美國地區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駁回了蘋果關於暫停執行法院命令的App Store變更的動議。

45563-88681-211109-Epic-xl.jpg

雖然蘋果在10項指控中的9項獲勝,但Rogers法官對App Store的規則提出異議,該規則禁止開發者在應用中加入按鈕和鏈接等選項以引導客戶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伴隨該裁決的一項命令要求蘋果取消這些限制並允許應用製造商通過客戶在應用內註冊賬號而自願獲得的聯繫點與客戶進行溝通。

Rogers法官寫道:“簡而言之,蘋果的動議是基於對本法院調查結果的選擇性解讀並忽視了支持禁令的所有調查結果,即初露端倪的反托拉斯行為,其中包括導致極高營業利潤率且跟知識產權的價值沒有關聯的超具競爭力的傭金率。”

對此,蘋果計劃上訴。

“蘋果認為,在本案的所有上訴得到解決之前,不應要求額外的業務變化生效。我們打算根據這些情況要求第九巡迴法庭暫緩執行,”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媒體。

(0)
上一篇 2021-11-10 10:20
下一篇 2021-11-10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