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2 Monterey公測版今天發布

macOS 12 Monterey 公測版本於今天發布,允許非開發者在正式發布之前測試新的 macOS Monterey 系統。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從蘋果測試系統網站安裝適當的配置文件之後,從系統偏好應用程序的軟件更新部分下載 macOS 12 Monterey 更新。

jl2w03z6.jpg

macOS Monterey 引入了相當多的重大更新。發布后,通用控制將允許一個鼠標、觸控板和鍵盤在多個 Mac 或 iPad 設備上使用,現在可以從 iPhone、iPad 甚至另一台 Mac 直接向 Mac 進行 AirPlay。

Safari 有一個更新的標籤欄,並支持標籤組,以保持大量標籤的有序性,而FaceTime現在支持空間音頻、肖像模式(僅限M1 Mac)和語音隔離,以消除背景噪音。SharePlay FaceTime功能(將在蒙特利更新中推出)將讓Apple TV用戶觀看電視、聽音樂,並相互分享他們的屏幕。

(0)
上一篇 2021-09-23 09:47
下一篇 2021-09-2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