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奧迪A7L 9月26日下線 車身加長大溜背沒了

上汽奧迪的首款車型奧迪A7L,而今也終要迎來量產下線。日前,我們於相關獲悉,9月26日上汽奧迪A7L將量產下線,並正式開啟3.0T車型預售,新車將於明年初交付。作為國產後的車型,預計奧迪A7L的3.0T版本車型,起售價將會略有上調,不超過60萬元。

外觀新車也進行了多處調整,最大的變化就是取消了大溜背,車身尺寸/軸距均進行了加長(軸距加長98mm),整體造型大變,與奧迪A6L相近。

對於奧迪A7L的造型變化,不少網友也表示沒有了A7的靈魂,對此,你怎麼看呢?

上汽奧迪A7L 9月26日下線 車身加長大溜背沒了

動力方面,和最早發布的青山黛先行版一樣,此次下線的A7L同為3.0T版本,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傳動系統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後續車輛上市之後,還將會帶來2.0T入門版本。

據了解,上汽奧迪主要投產更高端車型,中大型車以及新能源產品等。除已確定的上汽奧迪A7L國產車型外,上汽奧迪還將在上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寧波分公司進行奧迪C級SUV車型項目。

上汽奧迪A7L 9月26日下線 車身加長大溜背沒了

(0)
上一篇 2021-09-19 22:58
下一篇 2021-09-19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