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技術面看跌 日線圖瀕臨“死亡交叉”

隨着比特幣本周下跌,敏銳的技術分析師注意到一個可能不祥的技術突破即將形成:名為“死亡交叉”的看跌形態。這個全球最大的數字貨幣價格下跌,導致50日均線正在接近200日均線。如果跌破,則形成那個可怕的形態。

“死亡交叉”通常被視為一項備受關注的技術指標,可能暗示未來進一步下跌。

比特幣上次出現死亡交叉是在2019年11月,其價格在隨後一個月下跌約5%。

雖然尚未形成,但“目前看來相交不可避免,”Quantum Economics創始人Mati Greenspan寫道。“死亡交叉可能預示比特幣價格在未來一段時間保持低迷。”

比特幣技術面看跌 日線圖瀕臨“死亡交叉”

比特幣最近幾周陷入下行趨勢,自4月中旬創紀錄高位下跌約45%。億萬富豪馬斯克公開譴責比特幣交易的能耗,加劇了最近的跌勢。

周二比特幣價格下跌,因分析師指出一個技術破位,以及政府追回Colonial Pipeline Co.的贖金證明加密貨幣沒有脫離政府控制。美國幾乎如數追回Colonial上個月以比特幣支付的黑客贖金,表明執法部門有能力追捕在線的犯罪分子,即使他們在境外活動。

與此同時,技術分析師正在關注3萬美元的水平。比特幣在上個月的暴跌中曾短暫跌破該水平。他們表示,鑒於在2萬至3萬美元之間缺乏技術支撐,突破這一整數位可能引發另一波拋售浪潮。

儘管如此,Greenspan還是對死亡交叉附加了註解:通常會有“黃金交叉”緊隨其後,這往往是一個看漲信號。他說,“如果價格在此附近見底,我們可以預料一旦市場做好準備就可能恢復強勁漲勢。”

(0)
上一篇 2021-06-09 07:42
下一篇 2021-06-0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