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直播]微軟2021 Surface硬件新品發布會

如果說本月初的 iPhone 13 發布會更偏向消費者,那麼 9 月 22 的 Surface 硬件發布會將更注重企業體驗。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微軟會推出 4 款 Surface 新品,並有望推出 Surface Duo 2 新款 Android 手機。

cwdo93ee.jpg

Surface Pro 8

Surface Pro 是 Surface 品牌的當家系列,也是自 2012 年 Windows 8 推出以來一直存在的設備。微軟現在正計劃推出為 Windows 11 準備的新的 Surface Pro 8。

我們預計Surface Pro 8不會有任何巨大的設計變化,只是因為微軟已經向企業明確表示,它將保持Surface端口連接和整體硬件設計,以保持它與底座和配件的兼容。

不過,一位熟悉微軟計劃的消息人士告訴 The Verge,該公司正計劃在 Surface Pro 8 上裝備一個更大的顯示屏,並縮小邊框提高屏佔比。

nrwrgim0.jpg

我們還了解到,微軟將在至少一個 Surface Pro 8 型號上支持 Thunderbolt。這是微軟第一次在 Surface 設備上支持 Thunderbolt,因為人們對安全問題感到擔憂。微軟還計劃在至少一個 Surface Pro 8 型號上取消 USB-A 端口,並支持 Thunderbolt。

微軟還將在Surface Pro 8上搭載英特爾最新的第11代芯片,並像 Surface Pro X 和 Surface Laptop 4 一樣支持可移動的 SSD。

Surface Book 4

下周,微軟還將宣布對 Surface Book 的重大設計調整。新設計將拋棄可拆卸的顯示屏,而採用向前拉動的顯示屏,以便在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之間進行轉換,這與惠普 Elite Folio 很相似。 Windows Central 上個月首次報道了這些細節。

riidiaa6.jpg

這種新設計也使微軟能夠升級 Surface Book 4 的顯示屏。我們了解到,微軟將在Surface Book 4 上選擇高刷新率屏幕,可能高達 120Hz,以支持新的 Windows 11 動態刷新率功能。這將允許 Surface Book 4 包括平滑滾動,然後切換到標準的 60Hz 模式,以節省電池壽命。

這種動態刷新率也將有助於改善 Surface Book 4 的手寫輸入,因為手寫輸入將切換到高刷新率。微軟還在改進與 Surface Book 4 一起使用的 Surface Pen,以包括觸覺反饋。

Surface Pro X

預計微軟還將在下周推出一款新的Surface Pro X機型。雖然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但我們預計內部會有芯片升級,甚至可能會有高刷新率的顯示屏。我們聽說微軟一直在測試 Surface Pro 或 Surface Pro X 系列的高刷新率顯示屏,我們將在下周發現微軟是否已經成功升級了 Surface Pro 系列的顯示屏。

fpx0hj6w.jpg

Surface Go 3

另一款值得期待的是由 Windows 驅動的 Surface 設備– Surface Go 3。這款較小的 Surface 將保持相同的較小尺寸設計,但內部有很大升級。我們被告知,至少有一個型號將配備英特爾的酷睿 i3 處理器,為這個較小的 Surface 提供比現有奔騰金處理器型號更好的性能。

g29zbkrp.jpg

我們還希望看到微軟不再使用 4GB 內存和基本型號上較慢的 eMMC 存儲。Surface Go 3 看起來是為 Windows 11 及時進行的適度升級。

Surface Duo 2

微軟將會推出下一代 Surface 手機。Surface Duo的繼任者已經在網上泄露,讓人提前看到了預期的情況。最大的硬件升級將是一個三攝系統,包括超廣角、長焦和標準相機鏡頭。

正如今年早些時候泄露的照片所見,三攝像頭系統將在設備的後部增加一個攝像頭凸起。Surface Duo 2還應該搭載高通最新的驍龍888處理器,支持 5G 和 NFC 讀卡器,這兩樣東西在第一代產品中都沒有。

[圖文直播]微軟2021 Surface硬件新品發布會

微軟還對Surface Duo 2的硬件做了一些其他小改動,包括將指紋識別器移到Duo 2的電源按鈕上,並將USB-C接口放在右側的中心位置。

圍繞Surface Duo 2的真正問題將是其軟件變化。原有的 Surface Duo 在系統支持雙屏方面遇到了困難,而後繼者預計將搭載 Android 11 系統。這應該有助於提供一些雙屏支持,但微軟還必須提供更好的軟件支持,以使Surface Duo 2取得成功。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