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真機首次出現在現實世界中

有傳言說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在幾周內上市,今天出現的新圖片顯示真機已經出現在線下,這讓也我們首次真實地看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7的真機樣貌。這些圖片最初被發布在一個Apple Watch愛好者的Facebook群組上,但發布后就被刪除了。

照片的發帖人聲稱,他們為一家運營商工作,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正式開售前測試Apple Watch 7系列。

Apple Watch Series 7 真機首次出現在現實世界中

到目前為止,我們只在蘋果的營銷和宣傳材料中看到Apple Watch Series 7,而且該公司還沒有宣布它何時可以購買的日期,它擁有更大、更寬的顯示屏。儘管有傳言說,Apple Watch Series 7沒有採用平角,而是採用了”更加圓潤和柔和的邊角”,這使得顯示屏在兩側略微彎曲。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大的顯示屏是Apple Watch Series 7的少數設計變化之一,防塵防水等級提高了IP6X,但內部保持與Apple Watch 6代系列相同的CPU。

雖然Apple Watch Series 7肯定會有更多的內部變化,但我們必須等到拿到手錶本身才能了解它們。

(0)
上一篇 2021-10-03 23:09
下一篇 2021-10-03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