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州的化石新發現幾乎完整記錄了恐龍時代末期的場景

來自華盛頓大學和伯克自然歷史和文化博物館的古生物學家們在蒙大拿州度過了一個夏天,他們挖出了四頭恐龍的遺骸化石。所有的恐龍化石將被帶到伯克博物館,在那裡公眾可以現場看到古生物學家團隊移除化石周圍的岩石,博物館的工作將在化石製備實驗室進行。

montana-dinosaurs-1280x720.jpg

這些化石是幾種不同類型的恐龍的遺骸。其中一具化石是鴕鳥大小的獸腳類動物的臀部骨骼,這是一種肉食性恐龍,來自包含兩種最著名的恐龍–霸王龍和猛禽的群體。另一個化石包括一種未命名的鴨嘴龍的臀部和腿。

古生物學家出土的骨盆、一個趾爪和四肢的遺骸來自一個科學家還沒有確定的獸腳類動物。這些化石可能來自一種叫做Anzu的罕見的鴕鳥類生物,也可能是一個全新的物種。該遺址中最棒的發現之一是三角龍的頭骨和其他骨骼化石。

四個化石標本中的三個是在蒙大拿州土地管理局租給一個牧場主的土地上近距離發現的,它們可追溯到6600萬至68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

這個地層特別有趣,因為它提供了地球上的生命在K-Pg大滅絕事件結束恐龍時代之前、期間和之後的快照,它幾乎對整個岩石中的植物和動物生命進行了採樣。該地層揭示了地球從以恐龍為主過渡到以哺乳動物為主時發生的變化。除了三角龍之外,所有的化石都已經從地層中被找出來,由於發現了更多的骨骼,三角龍的挖掘工作將需要一個額外的野外方便作業的季節。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