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學院利用幹細胞創造出類似胚胎的結構

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利用人類胚胎進行涉及了解人類在子宮內的早期發展的重要研究。該類型的研究使用由接受體外受精的人捐贈的剩餘胚胎。然而,對人類發展的這些早期階段進行的研究數量受到胚胎可用性的極大限制。

倫理上對胚胎髮育時間的限制也對這種類型的研究造成了限制,目前的規定是14天。然而,加州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可能已經創建了一種結構,可以幫助繞過胚胎可用性和倫理時間限制對研究的限制。自然界的人類胚胎是由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的,而加州理工學院創造的類似胚胎的結構是由人類幹細胞製成的。

加州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很清楚,自然胚胎和他們的類胚胎結構之間存在着關鍵的差異。然而,他們的創造將允許對人類發展進行關鍵的研究,而不需要捐贈的人類胚胎。科學家們利用一種多能幹細胞創造了他們的類胚胎結構,這種細胞能夠成為一種獨特的細胞類型,能夠自我組裝成一種結構,其形態與胚胎非常相似。

天然胚胎有明顯的胚胎和胚胎外組織。該結構中使用的多能幹細胞是由其他研究人員從實際的人類胚胎中分離出來的,並在實驗室環境中維持。當遇到正確的條件時,幹細胞可以回憶起如何將自己組裝成一個類似胚胎的結構。胚胎的基本結構似乎是細胞的一種近親繁殖特性。

然而,研究人員注意到,細胞的記憶不是完全精確的,或者科學家只是缺乏幫助細胞恢復記憶的最佳方法。這意味着在人類幹細胞能夠達到與小鼠幹細胞對應物相同的發育精度之前,還需要進行更多的工作。儘管如此,該突破可以消除未來對捐贈胚胎的需求。

embryo-stem-cells-1280x720.jpg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