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摺疊機型在波羅的海國家去掉“Z”字樣以重塑品牌形象

三星開始承認烏克蘭局勢正在對其產生影響,並確認它將停止在俄羅斯銷售智能手機。現在,作為進一步的措施,三星已經選擇從其標誌性的摺疊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上取消”Z”的品牌標識。

圖片.png

三星的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網站現在都將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重新命名為Galaxy Fold 3和Galaxy Flip 3。URL和產品頁面之間的差異證實了這一變化是最近發生的,有趣的是,三星的烏克蘭網站仍然保留着Z品牌,這很奇怪,作為最大的受影響方,因為那裡應該是第一個被抹去符號的地方。

三星似乎是在沒有公開宣布的情況下進行了這次品牌變動,更沒有就突然改變產品名稱(也是其旗艦產品)發表官方聲明。至於為什麼三星決定在最後一刻實施這一改變,答案是相當明顯的。

在過去的一個月里,”Z”這個符號已經成為俄羅斯軍隊的代名詞,眾多前蘇聯加盟國對此並不太高興,這些地區的反俄情緒可能相當高,因為它們與該國相近而深感威脅。

至於三星是否會決定在全球範圍內重新命名其可摺疊手機,以示對烏克蘭人民的聲援,那還有待觀察。

1648548096(1).png

(0)
上一篇 2022-03-29 18:05
下一篇 2022-03-29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