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建造的沙丘為沙灘鼠提供可持續棲息地

據外媒報道,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環境管理處一直致力於海岸線的恢復工作,以建立受海灘侵蝕和風暴潮影響的沙丘雖然該機構的主要目的是保護髮射台和周圍的基礎設施免受風暴和海平面上升的影響,但沙丘也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的野生動物棲息地。

Burrowing-Beach-Mice-777x518.jpg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海灘上進行的持續研究和監測表明,在沙丘建成並種植了本地植被后不久,沙灘鼠和地鼠就被吸引到新的棲息地。

沙灘鼠的體積小到可以放在人的手掌中,是一個受威脅的物種,是唯一已知居住在肯尼迪的沿海沙丘和附近灌木叢中的受保護的小型哺乳動物。

環境小組通過誘捕這些小鼠,評估它們的狀況、體重和性別,然後給它們貼上標籤以便釋放,從而監測這些小鼠的健康。事實證明,這些沙灘鼠和該地區的其他小型哺乳動物狀況良好,並顯示出生物學家所尋找的積極跡象,如年齡層和繁殖狀態的多樣性。

肯尼迪航天中心為各種野生動物提供了一個有利的環境,因為它與梅里特島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共享空間,那裡生活着1000多種植物,117種魚類,68種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330種鳥類,以及31種不同類型的哺乳動物。

(0)
上一篇 2021-09-22 14:38
下一篇 2021-09-22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