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推ThinkStation P360 Ultra SFF工作站:支持NVIDIA獨顯

聯想近日推出了 ThinkStation P360 Ultra,進軍 SFF 工作站 PC 市場。這款小型工作站配備了英特爾 W680 芯片組的
Alder Lake 桌面處理器(允許 ECC 內存選項),並提供了獨立顯卡支持選項,最高支持 NVIDIA RTX A5000 Mobile
顯卡。

ca491qji.webp

四個 SODIMM 插槽可支持高達 128GB 的 ECC 或非 ECC DDR5-4000 內存。還提供兩個 PCIe Gen 4 x4 M.2 插槽和一個 2.5″驅動器插槽後面的 SATA III 端口,以及 M.2 SSD 的 RAID 可能性。根據 CPU 和 GPU 的選擇,聯想計劃為系統配備三個效率為 89% 的外部電源適配器之一 – 170W、230W 或 300W。

前面板有一個 USB 3.2 Gen 2 Type-A 和兩個 Thunderbolt 4 Type-C 端口,以及一個組合音頻插孔。普通 iGPU 版本具有四個 USB 3.2 Gen 2 Type-A 端口、三個 DisplayPort 1.4 端口和兩個 RJ-45 LAN 端口(1x 2.5 GbE 和 1x 1 GbE)。

在 WLAN 方面,非 vPro 選項是 Wi-Fi 6 AX201,而 vPro 選項是 Wi-Fi 6E AX211。除了用於獨立 GPU 的 PCIe 4.0 x16 擴展槽外,該系統還包括對 PCIe 3.0 x4 卡的支持,例如 Intel I350-T2 雙端口千兆以太網適配器。

you-can-connect-up-to-eight-displays-1655746406.webp

與聯想的商務/專業 PC 一樣,這些系統經過了軍用級要求測試,並獲得了 Autodesk、ANSYS、Dassault、PTC、西門子等公司的 ISV 認證。基本型號的起價為 1299 美元,不含獨立顯卡。

ThinkStation P360 Ultra 加入了聯想已經發布的 P360 Tiny 和 P360 Tower 型號。 P360 Tiny 不支持獨立 GPU,而 P360 Tower 則支持 3.5″驅動器和多達四個 PCIe 擴展卡以及 750W PSU。大多數工作站用例都可以在沒有所有這些鈴聲和口哨聲。始終歡迎為最終消費者提供其他選擇,這就是 P360 Ultra 發揮作用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3
下一篇 2022-06-21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