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15年 知名盜版博客網站Releaselog宣布關站

Releaselog 也被稱之為 RLSLOG,是一家分享、發布最新盜版電影、音樂、遊戲和軟件的網站近日該網站宣布關站。該網站成立於 2006 年,以發布博文的形式告知訪問者關於最新盜版內容的信息,包括盜版內容發布者、內容質量等等。它還提供了方便的鏈接,以便人們能夠下載這些版本。

grs7rrz7.jpg

這種方式自然也遭到了很多內容版權者的質疑和反對。在 2012 年,在法規強制執行下,該網站刪除了鏈接,用 Google 搜索取代,因此用戶仍然可以找到他們需要的內容,而不需要太多額外的努力。此後,該網站繼續運行,努力為任何想了解最新盜版信息的人提供有用的服務。

在“Game Over”的頭條博文中,該網站創始人 Martin 在副標題上寫道:“這是一次地獄般的旅程”以及“RLSLOG 2006-2021”。隨後在接受 TorrentFreak 採訪的時候,Martin 解釋說

本次關站背後沒有什麼大的原因,我們只是決定專註於其他項目,繼續前進,結束這個驚人的篇章。我們一直是並將永遠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訪問量最大的文件共享博客,擁有數十萬忠實讀者。連續 15 年,我們提供了關於現場和非現場發布的最快和最全面的信息。

他接着解釋說,在網站運行的 15 年裡,文件共享世界發生了很大變化,特別是隨着流媒體服務的興起,提供了對合法內容的便捷訪問,這也構成了關閉的部分原因。

近年來,文件共享環境發生了很大變化,越來越多的用戶通過Netflix、Amazon Prime和其他服務為內容付費,或者轉向在線流媒體,這也在我們的決定中發揮了作用。無論如何,美麗的回憶和深厚的友誼將在這一驚人的篇章之後盛行,RLSLOG將永遠是文件共享歷史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09-22 10:36
下一篇 2021-09-22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