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ID 4在美獲得IIHS最佳安全選擇+獎

據外媒報道,大眾的ID 4電動跨界車在市場上還很新,但它已經證明很受歡迎,現在,根據美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於周二的聲明顯示,它可能會變得更受歡迎。這是因為IIHS授予大眾ID 4令許多汽車廠商垂涎的最佳安全選擇+(Top Safety Pick Plus)獎。

vw.png

對於任何品牌來說,這都是一場意外之喜,並且考慮到ID 4是大眾在美國上市的第一款專門製造的電動汽車,這更是一筆更大的交易。

要想獲得最佳安全選擇+獎的資格,汽車必須達到的標準是具有挑戰性的,其中包括在IIHS以嚴格著稱的六項碰撞測試中獲得良好評級–包括小型重疊測試、中度重疊測試、車頂強度測試和頭部約束測試。另外,它還必須有一個可用的前碰撞預防系統,在車對車和車對行人的測試中被評為先進或優越。最後,它必須在所有套件下配備標準的良好或可接受額定值的前燈。

ID 4在所有這些評估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有力地證明了基於ID 4平台的未來ID車型將獲得類似的榮譽,這對該電動子品牌的發展是一個好兆頭。

眼下,消費者可以從從經銷商那裡預訂ID 4,專業版起售價約為4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2 10:37
下一篇 2021-09-22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