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內置電池的Portal Go智能屏幕硬件

作為 Facebook 旗下一款帶有屏幕的特殊硬件產品,Portal 系列能夠藉助攝像頭和人工智能技術來追蹤物用戶的移動,以將畫面平移縮放並保持在視線畫面內。與谷歌、亞馬遜等公司的競品相比,Portal 的另一大吸引力,就是與 Facebook 自家軟件(如 Messenger 和 WhatsApp)的深度集成。

1.jpg

此外 Facebook 一直希望 Portal 系列產品線能夠緩和谷歌、亞馬遜在互聯網家居硬件和智能助理領域的領先優勢,於是內置電池的 Portal Go 智能屏幕,來得也正是時候。

據悉,該機配備了 10 英寸的屏幕,背部有一個便於抓握的手柄。標稱電池續航為 5 小時,且熄屏狀態下可實現長達 14 小時的音樂播放(目前尚無特定的節能模式)。

2.jpg

顯然,Facebook 選擇了在平板電腦領域另闢蹊徑。相信不少人都曾試過將谷歌 Nest Home 拿到另一個房間使用,但又苦惱於供電不便的問題。

從官方分享的圖片來看,Portal Go 的屏幕邊框較厚,黑色邊緣之外被圓潤的織物面料給覆蓋,且楔形設計讓它能夠輕鬆塞下兩個前置 + 一個後置低音揚聲器。

3.jpg

相機方面,Portal Go 選用了前置 12MP 超廣角鏡頭,並且配備了可阻擋鏡頭的隱私擋板。屏幕能夠上下適度傾斜以獲得更好的視角。遺憾的是,目前該產品尚不支持多揚聲器配置的遠場技術。

此外 Facebook 準備了新款 Portal+,其擁有相同的攝像頭配置,但換上了 14 英寸的可傾斜薄顯示屏,能夠支持最多 25 人的 Zoom 雲視頻會議。

5.jpg

兩款產品的售價分別為 199 / 349 美元(約合 1287 / 2256 RMB),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下訂,預計發貨時間為 10 月 19 日。

最後,Facebook 今日還推出了主打電話會議的 Portal for Business 智能屏幕產品,以便中小企業能夠藉此為其團隊創建和管理 Facebook 工作賬戶。

4.jpg

作為一個新增的賬戶類型,其允許企業使用自家電子郵件地址來設置 Portal 硬件,且這些工作賬戶後續可在後續訪問到其它受歡迎的 Facebook 工作產品。

對於 IT 管理部門來說,更是能夠藉助 Portal Device Manger 對設備進行安全配置、並且遠程擦除終端機器。不過目前,其仍處於封閉測試階段。

(0)
上一篇 2021-09-22 10:02
下一篇 2021-09-2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