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BitClout創建者發布的去中心化社交網絡DeSo完成2億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9月22日報道,化名為Diamondhands的BitClout創建者於近日發布了名為“去中心化社交”(DeSo)的區塊鏈網絡。他就是Nader Al-Naji,正如今年早些時候BitClout發布時一些人所懷疑的那樣。Al-Naji還創立了穩定幣初創公司Basis,該公司於2018年因監管限制而關閉,並將籌集到的幾乎所有1.33億美元資金返還給投資者。

融資新聞 | BitClout創建者發布的去中心化社交網絡DeSo完成2億美元融資

現在,幾乎所有的投資者都再次向Al-Naji投資了2億美元。這些投資者包括知名風投公司,如Andreessen Horowitz、紅杉資本、Social Capital、TQ 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Winklevoss Capital、Polychain Capital、Pantera Capital和Arrington Capital。其他參與此次融資的投資者包括Blockchange Ventures、Distributed Global、Blockchain.com Ventures、Hack Ventures和Reddit聯合創始人Alexis Ohanian。

當被問及為什麼之前的投資者再次支持他,特別是在Basis推出失敗后,Al-Naji告訴The Block,他們“非常關心”解決困擾傳統中心化社交媒體平台的問題。

他表示:

我認為對他們大多數人來說,這不僅僅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創造一個比我們現在擁有的更好的公共話語平台。

據Al-Naji稱,推特、臉書和Instagram等中心化社交媒體平台控制着公共話語權,並從它們甚至沒有創造的內容中獲利。另一方面,DeSo區塊鏈的目標是讓所有人都能接觸到社交媒體並從中獲利。

DeSo的運轉方式是什麼樣的?

DeSo區塊鏈支持傳統的社交媒體功能,如創建個人資料和帖子,以及區塊鏈原生功能,如社交代幣、小費和NFT。這些功能可以讓開發者賺錢。

Al-Naji表示,所有想要使用DeSo區塊鏈或構建在區塊鏈上的應用程序的人都必須持有DESO代幣,這是DeSo區塊鏈的原生加密貨幣。他表示:

DESO可以用來創建個人資料、發布帖子、購買社交代幣、購買NFT、贈送‘鑽石’等等。所以總的來說,我們的目標是儘可能多地推動DeSo區塊鏈的活動,以增加對DeSo代幣的需求。

Al-Naji繼續說:

與以太坊類似,DeSo區塊鏈越開放,獨立開發者在其上構建的應用就越多,區塊鏈上的交易就越多,DESO代幣也就越有價值。

DESO代幣之前被命名為CLOUT (BitClout)。現在隨着DeSo區塊鏈的啟動,代幣和區塊鏈已經被重命名。他表示:

我們將BitClout作為早期原型,以便在公開發行前對DeSo區塊鏈進行測試和迭代。

Al-Naji表示,這輪2億美元融資是通過出售DESO代幣獲得的。投資者將比特幣存入國庫錢包,以接收DESO。在11月至7月11日期間,超過4.4萬名用戶購買了DESO,而7月11日的購買機制關閉后,DESO的供應量永遠固定在1080萬個。

DESO已在加密貨幣交易所Blockchain.com和AscendEX上推出,用於美元的交易和兌換。

有了新資金,Al-Naji成立了DeSo基金會,這是一個由他領導的非盈利實體,該基金會將利用這些資金髮展去中心化的社會生態系統。Al-Naji表示:

我們的策略是支持所有人,包括開發者、NFT藝術家、小型創作者和他們的社交代幣,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所有這些計劃的更多細節。

Al-Naji表示,在DeSo區塊鏈上已經或正在構建的應用程序超過了100個。其中包括類似推特的社交媒體平台BitClout,NFT市場Polygram.cc,社交代幣交易所BitCloutPulse,以及類似於clubhouse的clubroom等等。

Al-Naji表示:

DeSo支持的應用基於原生功能,而非廣告,從盈利角度來看,這些功能會更有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0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09:41
下一篇 2021-09-2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