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辦公室”the Star:旨在成為好萊塢新的地標性建築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MAD建築事務所在美國的最新項目是為好萊塢設計一座引人注目的玻璃大廈。該公司將其描述為“未來的辦公室”,這座高層建築將包括大量的綠色植物,並為在裡面工作的人提供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

下載.jpg

這座塔被命名為”the Star”,這是指它在好萊塢中心的日落大道上的預定位置。MAD表示它的設計是受到了好萊塢山的啟發,雖然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是該公司真正熱衷的事情,以前的項目的形狀就像山和雲。

雖然在這個早期階段,MAD提供的細節還不多,但該公司透露這棟高層建築總共有22層,將有大量的綠色植物,包括充滿樹木的露台。樓層設計靈活,提供多種聚會空間,並可輕鬆進入綠地。

[]B4}YKLIY3KU_V6]M688@M.png

“the Star將好萊塢對夢想世界和充滿活力的未來的創造延伸到建築中,並表達了跨行業的想象力的力量,”MAD建築事務所說。“它促進了一個更健康的辦公環境,在這裡,所有員工都可以接觸到自然、光線和開放空間。在這個未來的辦公室里,這些提高生活質量的力量並不是有限的設施,而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長期以來,好萊塢一直是文化和創意的標誌性中心。the Star將成為好萊塢新的標誌性地標,繼續培育公眾的靈感和創造力。”

渲染圖還描繪了其外部的某種玻璃電梯。事實上,根據Designboom的說法,這些電梯將像一條纜車軌道,並提供通往高層建築頂部的觀察點和餐廳的通道。據報道,該建築還將滿足LEED綠色建築標準,以實現其高效的能源運作。

在這個早期階段,還沒有關於the Star是否被批准建設的消息。同時,MAD建築事務所在洛杉磯其他地方的同樣不尋常的盧卡斯敘事藝術博物館也即將完工。

(0)
上一篇 2021-09-22 10:26
下一篇 2021-09-2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