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攜手巴黎世家 將《堡壘之夜》聯名服飾推向現實商店

Epic Games 剛剛與時裝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達成了合作,為《堡壘之夜》遊戲玩家帶來了一系列高定時尚皮膚。在此基礎上,兩家公司還推出了實物聯名服飾,比如 Spped Sneaker 與背包等周邊。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堡壘之夜》的遊戲內商店先睹為快。

1.jpg

此外玩家們可在《堡壘之夜》的“Strange Times”創意中心看到一座虛擬的巴黎世家商店,以便大家選購所需的飾物。

Balenciaga Brings Digital Fashion to Fortnite(via)

虛擬門店上頭還有一塊動畫廣告牌,穿着連帽衫的 Doggo 很是搶眼。與此同時,兩家公司也計劃在東京、倫敦、首爾和紐約等現實世界的城市中投放此類廣告牌。

4.jpg

作為《堡壘之夜 x 巴黎世家》系列主題的一部分,中意 Doggo 連帽衫的朋友,還可選擇搭配其它物品,包括圓領襯衫、T 恤和帽子等。

1.jpg

根據玩家所處市場區域的不同,這些產品將於近日陸續上市。當然,這並不是 Epic Games 與時裝品牌達成的首次合作。

2.jpg

比如 5 月份的時候,這家遊戲開發商就與 Roblox 合作打造了一座超現實的虛擬花園。更早的 2019 年,路易威登(Louis Veitton)也為 Riot Games 的《英雄聯盟》遊戲角色打造過定製皮膚。

3.jpg

最後,Balenciaga 曾於 2020 年打造了一款視頻遊戲,並通過虛擬引擎展示了 2021 秋裝系列。

(0)
上一篇 2021-09-21 12:15
下一篇 2021-09-21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