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帶屏下指紋識別的iPhone預計2023年出現 摺疊型號再晚一年

除了聲稱iPhone 14
Pro機型將採用打孔顯示屏設計和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的後置攝像頭系統外,蘋果產業鏈分析師郭明錤還概述了他對未來iPhone的更多預期。

在他撰寫的一份研究報告中,郭明錤表示,雖然他之前預測蘋果將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首款帶有屏下觸摸識別功能的iPhone。

但他現在預計,由於開發進度比預期慢,這些設備將在2023年下半年發布。同樣,蘋果的第一款可摺疊iPhone將在2024年推出,而之前認為是2023年。

郭明錤沒有提供任何進一步的細節,包括哪些iPhone機型可能獲得屏下指紋傳感器。屏下指紋識別很可能是對Face ID的補充,為用戶提供多種生物識別認證選項。

郭明錤:帶屏下指紋識別的iPhone預計2023年出現 摺疊型號再晚一年

(0)
上一篇 2021-09-21 02:55
下一篇 2021-09-21 0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