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因去過莆田出差被隔離:“雖然是難得的休息,但也造成陰影了”

日前,羅永浩在微博更新近況稱,“因為去過莆田出差,現正在隔離”。他表示,“本周末和下周末因此不能直播了…但我的心是和你們大家……在一起的。我們交個朋友直播間是7×24小時幾乎不打烊的(除了中午有不到一小時的盤點調整),歡迎隨時光臨”。

談及隔離感受,羅永浩剛剛分享稱“隔離雖然是難得的休息,但也造成陰影”。

羅永浩因去過莆田出差被隔離:“雖然是難得的休息,但也造成陰影了”

所謂的“陰影”,羅永浩解釋為“夢見跟一群真老賴關在一個監獄的餐廳看電視(電影里的美國監獄場景?)播的是脫口秀大會。大家看着電視輪流吹牛x,說自己進來之前如何如何。輪到問我,我指着大張偉的位置說以前我坐在那兒。一位渾身刺青的大哥說,我x,真能吹啊,我上春晚的時候還坐第1排呢。 ”

據悉,根據福建衛健委通報,9月19日0~24時,福建省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8例(廈門市16例、泉州市5例、莆田市7例);報告新增本土無癥狀感染者0例。自9月10日以來,福建省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363例,目前住院363例,無死亡病例。

(0)
上一篇 2021-09-20 14:56
下一篇 2021-09-20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