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向挪威客戶交付首輛唐EV 預計年內將交付1500輛新車

近日,比亞迪挪威當地經銷商RSA一起,向用戶交付了首批比亞迪唐EV。根據計劃,比亞迪在2021年內於挪威交付1500輛唐EV,此次交付的是在今年7月底到達挪威的首批100輛新車,目前比亞迪已經向挪威“發貨”唐EV車型超過600輛。另外比亞迪還計劃在挪威推出漢EV,布局純電轎車市場。

比亞迪向挪威客戶交付首輛唐EV 預計年內將交付1500輛新車

搭載着刀片電池的唐EV在挪威市場起售價為599,900挪威克朗(約合人民幣44.06萬元,59,308歐元,71,816美元)。該款車型將採用雙電機全輪驅動,綜合最大功率為380kW,峰值扭矩為660Nm,電池容量為86.4KWh,WLTP綜合最高續航里程可達400km,NEDC綜合最高續航里程為505km。

在外觀設計上,出口挪威的唐EV最大變化是將前臉中文的“唐”標識換為了藍色“BYD”標誌。另外功能配置也會進行相應調整,更符合挪威消費者的偏好。

比亞迪向挪威客戶交付首輛唐EV 預計年內將交付1500輛新車

比亞迪向挪威客戶交付首輛唐EV 預計年內將交付1500輛新車

比亞迪歐洲乘用車總監Pere Brugal表示:“隨着比亞迪唐EV進入挪威市場,並向客戶交付第一批新車,標誌着比亞迪歐洲銷售戰略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通過展現比亞迪汽車時刻與客戶相連的品牌理念,並向更多細分市場布局,來實現持續超越客戶期望的市場目標。”

目前在挪威,中國的新能源品牌有小鵬、蔚來、理想、比亞迪、哪吒等品牌在此開拓海外市場。這是因為挪威是全球新能源車型接受度和購買量最大的國家,根據挪威公路聯合會公布的數據顯示,2020年挪威國內汽車總銷量為14.14萬輛,其中7.68萬輛為純電動車,佔比高達54.3%,是全球所有國家中全年純電動車銷量佔比最高的國家。今年3月,挪威銷售新能源車型佔全部車型的比例高達84.9%,良好的市場也讓挪威成為眾多中國品牌海外戰略的始發地。

不過從去年挪威汽車的銷量來看,其實它的市場體量並不是很大。對目前已有品牌和以後還想到挪威發展的品牌來說,競爭會越來越激烈,但邦老師還是很期待這些中國品牌能夠在挪威市場“發光發熱”,向全球證明中國品牌新能源汽車的實力。

(0)
上一篇 2021-08-16 16:54
下一篇 2021-08-16 17: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