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XC90”豪車兄弟 領克旗艦車型領克09下線 頂配40萬元

9月19日,領克旗艦車型領克09正式下線,發布會上還公布了領克09的預售價格,領克09 MHEV車型預售價格27-35萬元,領克09 PHEV車型預售價格32-40萬元。新車基於SPA架構打造的中大型SUV,7座車型,新車將會在2021年10月9日開啟預訂,並在10月份正式上市。

“沃爾沃XC90”豪車兄弟 領克旗艦車型領克09下線 頂配40萬元

“沃爾沃XC90”豪車兄弟 領克旗艦車型領克09下線 頂配40萬元

與此前領克車型家族化的半封閉式進氣格柵不同,領克09採用了“直瀑式”進氣口,造型不怒自威,整車霸氣側漏。不過領克標誌性的“北極之光”日行燈依舊保留。

作為領克的旗艦SUV,領克09採用了SPA架構,而沃爾沃旗艦SUV——XC90也是基於該平台打造,其擁有更好的安全性、優越性能等。比如高強度車身、鋁製懸架等。

“沃爾沃XC90”豪車兄弟 領克旗艦車型領克09下線 頂配40萬元

另外,領克09將配備前雙叉臂+後集成式多連桿的雙獨立懸架組合形式。而部分車型還將提供空氣懸架+連續可調式減震器,更好的滿足不同地形和環境的行駛需求。

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達到5042 1977 1780,軸距為2984mm,採用2+2+2的六座布局,還可選裝7座。符合中大型SUV的尺寸水準,該車也是領克品牌家族最大的車型。

內飾中,新車採用了12+6英寸中控屏,12.8英寸全彩W-HUD顯示屏,12.3英寸全液晶儀錶,2*1.4英寸液晶旋鈕屏組成的雲圖式智控6聯屏設計,可以說車內全是屏幕,車內的科技感氛圍濃厚。

車內還配有14個揚聲器,採用Surroundstage環繞聲技術、EHC引擎波降噪技術、SoundTrue音源修復技術以及AudioPilot2降噪補償技術等,能夠提供更好音響效果。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2.0T發動機在內的多種動力組合,其中包含2.0T+8AT 48V機械四驅;2.0T+8AT PHEV電動四驅;2.0T HEV輕混電動四驅等,最大功率將從252馬力到最高431馬力,其中機械四驅來自博格華納六代四驅技術。

憑藉著中大型的車身尺寸定位,領克09將會與理想ONE、別克昂科旗、大眾途昂等車型形成競爭關係。同時,該車還將會於同價位水平的豐田漢蘭達展開錯位競爭。

(0)
上一篇 2021-09-19 15:23
下一篇 2021-09-19 15: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