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200旗艦SoC首份基準測試成績曝光

隨着三星正式發布 Exynos 2200 旗艦芯片組,MySmartPrice 也在第一時間分享了該 SoC 的首份基準測試成績。報道稱測試平台為即將發布的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智能機,但目前仍有待進一步證實。

三星Exynos 2200旗艦SoC首份基準測試成績曝光

(via MySmartPrice)

首先來看 Geekbench 5,該機取得了單核 1108 / 多核 3516 的成績,與上一代 Exynos 2100 幾乎持平。

1.png

(截圖 via GSM Arena)

顯然三星將更多精力放在了 GPU 圖形性能的提升上,而不是 CPU 部分。

2.png

其次是安兔兔 9.0,該機跑出了 96 萬 5874 的綜合分,較去年的 Exynos 2100 芯片組提升了 46% 。

3.png

最後是 GFXBench Aztec Ruins(Normal)基準測試,Exynos 2200 芯片組取得了 109 fps 的幀率。

遺憾的是,與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1 的小米 12 相比(143 fps),Exynos 2200 的差距還是有些明顯、甚至低於去年的驍龍 888 平台。

4.jpg

需要指出的是,最新爆料只是早期結果,後續還得看三星能否在正式零售機型上獲得更好的優化。

此外由於採用了全新的 CPU 架構,Exynos 2200 相較於 Exynos 2100 的提升之小,還是讓我們感到相當困惑。

相關文章:

三星Exynos 2200發布 整合基於AMD RDNA 2架構的Xclipse GPU

(0)
上一篇 2022-01-19 11:36
下一篇 2022-01-19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