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tters現身說法 支持Epic公司與蘋果應用商店的棘手法律鬥爭

Epic在與蘋果的法律鬥爭中獲得了一家與打毛衣愛好者有關的初創公司的支持,Knitrino對蘋果處理App
Store的政策進行了批評,稱這使其應用的推出比預期的要難。
蘋果與Epic的訴訟已進入后審階段,Epic獲得了多個實體的支持,試圖推翻法院對各種應用商店政策的裁決。周日,一份報告顯示,Epic的盟友來自一個不尋常的來源:Knitters。

Knitters現身說法 支持Epic公司與蘋果應用商店的棘手法律鬥爭

總部位於西雅圖的創業公司Knitrino被確認為2021年11月簽署支持Epic的非當事人意見書的公司之一,並在1月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供了一份”法庭之友”意見書。它與包括美國34個州和微軟在內的實體一起批評蘋果的政策。

據《西雅圖時報》報道,Knitrino由Andrea Cull和Alison Yates姐妹創建,旨在通過一個同名的應用程序為打毛衣愛好者提供編織圖案和幫助。在開發出該應用后,該公司將其送到GooglePlay商店和App Store進行審批,但意外的是只有Google批准了該應用。

據說,蘋果的拒絕是由於一項政策阻止通過應用內支付系統銷售實物和數字商品。經過幾天的修改和與蘋果公司的爭論,後者似乎在回應詢問時僅僅重提了政策的部分內容,Knitrino向審查委員會提出上訴,並在19分鐘內被拒絕。

“我們在經歷這件事時的感覺就像撞到了一堵牆,但卻看不到牆,”Yates說。”我不知道這堵牆有多高。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從那邊走幾英里並繞過它。我們只是在黑暗中摸索。”

由於缺乏選擇和對情況的控制,Yates也很不安。”他們就像同時是審批者和上訴法院,如果他們說不,我們就不能去別的應用商店去找我們的客戶。”

Knitrino後來獲得了App Store的批准,但對這家初創公司來說,仍然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立場的改變。而按照Epic Games的解釋,這無非是Knitrino開始銷售”Unravel Apple”貼紙,因為擔心它對Epic的支持可能會導致蘋果的報復行為。

Yates說,蘋果有能力”行使那種權力,他們可以說我們是否可以做生意,對於如此隨意的事情。”雖然該應用程序已經進入了應用程序商店,但仍然”希望有一個替代品”。

預計蘋果公司將在3月對Epic的上訴作出回應,並預計在春季或夏季進行口頭辯論。

(0)
上一篇 2022-02-07 07:48
下一篇 2022-02-07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