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報道稱蘋果後年推首款摺疊手機

據媒體Business Korea報道,有消息人士表示,蘋果正在開發兩款摺疊屏手機,預計將在2023年問世。報道稱,蘋果摺疊屏手機的摺疊形態或將採用左右開蓋與上下翻折兩種設計,目前蘋果正與LG Display開發可摺疊面板。

據悉,該摺疊面板將採用蝕刻技術,以此降低內折式顯示面板的厚度,屏幕尺寸可能是7.5英寸。

另外,蘋果的可摺疊手機或將是首次採用這種新型面板的機型。

此前,關於摺疊屏iPhone,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通過產業調查,預計蘋果將在2023年推出摺疊iPhone,採用8英寸QHD+ OLED摺疊屏,SDC三星顯示器為獨家供應商,採用TPK宸鴻科技的納米銀觸控方案。

他預估,2023年摺疊iPhone出貨量在1500–2000萬部之間。

郭明錤表示,摺疊手機市場已經成為各大手機品牌的新戰場,並有望進一步帶動高端手機市場的換機周期,預測2021與2022年出貨量分別約為750萬與1700萬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體報道稱,蘋果研發了一種全新的鉸鏈技術,可以將鉸鏈幾乎完美的隱藏在機身內部。

相比三星Galaxy Z Flip裸露在外部的設計,蘋果全新的鉸鏈技術可使手機在外觀上更加協調、完整,同時還能防止灰塵進入鉸鏈內部,提升鉸鏈耐久度。

那麼蘋果的首款摺疊屏手機,究竟會帶來怎樣的驚喜,能否成為摺疊屏手機市場的霸主,值得期待。

韓媒報道稱蘋果後年推首款摺疊手機
網曝摺疊屏iPhone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09-19 12:45
下一篇 2021-09-19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