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增“定時充電/按時出發”功能:省錢又省心

10月17日,特斯拉手機App “Tesla”更新4.1.1版本,新增“定時充電/按時出發”功能。用戶更新完APP,在主頁中點擊“預約”按鈕,即可進入設置。定時充電與按時出發無法同時開啟,只能啟動其中一項功能。開啟后,在充電界面還可以自行調節電流安培數。

定時出發功能可以指定車輛在工作日或整周按照規則進行充電,直接設置開始充電的時間即可。還可以開啟非高峰時段充電,並設置結束時間,有助於利用峰谷電價降低成本。

而按時出發設置出發時間,特斯拉會在出發前將汽車電量充滿,根據時間調整充電功率。

同時,軟件可以開啟車輛電池的溫度控制功能,在出發前對電池組進行預熱,保證其性能。

特斯拉iOS版已經更新到了4.2.0,太陽能和Powerwall支持Tesla的電費計劃。電費計劃現在可支持多個季節、多個高峰時段以及購買和出售能源價格。

Powerwall的時段控制模式支持最新的電費計劃,可在電價高時更準確地使用Powerwall提供的能源,並在電價低時通過其他電源充電。

特斯拉新增“定時充電/按時出發”功能:省錢又省心

(0)
上一篇 2021-10-17 20:45
下一篇 2021-10-17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