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學習巨頭Unacademy創始人宣布減薪 承諾兩年內上市

印度備受矚目的創業公司之一Unacademy正在採取一些削減成本的措施,包括為創始人減薪和關閉”某些業務”,因為它承諾在兩年內變得節儉並成為上市公司。Unacadem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Gaurav
Munjal周一在全公司的Slack帖子中說,該創業公司在銀行有3.5233億美元的現金,但他覺得該創業公司處於”糟糕的狀態”,而且處理財務的效率”不高”。

Unacademy.webp

“我們的資本充足,但我們仍然希望我們的企業能夠盈利,”他在郵件中寫道。

這條信息是在全球大多數科技股在最近幾個月粉碎了一半以上的價值,投資者越來越多地要求初創企業改善財務狀況,並對開出新支票變得高度挑剔時發布的。

估值超過34億美元的在線學習巨頭Unacademy正計劃採取一系列削減成本的措施,包括限制商務艙旅行,削減創始人和管理層的工資,以及取消餐飲和零食作為創業公司的免費福利。

“[……]我們一點也不高效。我們在員工和教育工作者的旅行上花費了幾十億。有時需要,有時不需要。我們有很多不必要的開支。我們必須削減所有這些費用。我們有一個強大的核心業務。我們必須儘快實現盈利,”他寫道。

Unacademy還將關閉”某些業務”,如Global Test Prep,這些業務被認為未能找到適合的產品市場。

“現在所有這些變化可能會讓人覺得我們的狀態很糟糕。相信我。我們不是。這是我們必須征服的最後一個前沿陣地。盈利能力。一旦我們做到了,它將改變我們的遊戲規則。我們有充足的資本,但我們仍然希望我們的業務能夠盈利。這將使Unacademy進入一個不同的行列,”他寫道。

(0)
上一篇 2022-07-11 19:31
下一篇 2022-07-11 19:36

相关推荐